close

2009.6.30 學校的課程結束後

和一個愚笨又貪吃的孩子一起到金城的芽米去吃飯

對芽米有種深深的怨念

每當要和小朋友一起來吃的時候

就會發現他沒營業= =+

不是老闆出國進修

就是老闆家裡有事......

我只能說小朋友們 你們真的沒有吃芽米的命

不過今天和我出門吃飯的不是小朋友

所以呢 芽米開門了!!!!(這是破不了的魔咒 得證)

為什麼我喜歡大老遠的跑來這邊吃飯

當然是有原因的~鏘鏘鏘~讓我們來看一下他的用餐區

客區.jpg 

嗯...整體的空間搭配的還不錯~感覺是個沒有壓力的環境

再來~仔細看一下他的菜單吧

目錄1.jpg

這張的左邊煲類是新菜單

上次吃過他的南洋咖哩煲配上九州豬排 是還蠻不錯的組合

但這次是中午吃 其實吃不太下 所以這次點的不是他 (揮手)

右邊的目錄比較多人推薦的是宮爆沙朗的簡餐

跟招牌雞腿 這次和我去的那個呆瓜點的就是招牌雞腿簡餐

目錄2.jpg

除了飯以外 他還有義大利麵跟焗烤類 義大利麵也是蠻多人大推的

目錄3.jpg

接著是定食跟拌麵 金門地區各式各樣的拌麵也算是一大的特色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來吃看看

目錄5.jpg

目錄後是一些單點小品跟飲料 不過一般的簡餐就有附麵包 濃湯 跟飲料(紅綠茶)囉

正常來說飲料的部份應該很少人在加點的

單點的部份強力的推薦 洋蔥圈XD

目錄6.jpg

封底.jpg

目錄的最後一頁是他們比較特別的地方 他們的樓上是有包廂的

包廂內有WII 有KTV..不過上次去的時候WII送修中 所以沒玩到 (沒緣的WII~88)

看完目錄就來看看我們那天吃的東西吧...

麵包盤.jpg 

嗯...第一張圖 你看到的是空盤 = =...其實他本來裡面是裝了蒜味麵包的....

不過同行的路人動作實在是太快了...在我還來不及拍下他的照片就....就就....再會了

湯.jpg

第二張照片....裡面裝的是玉米濃湯...阿湯勒.....

一樣 兩碗連我的份都被同行的人給喀光光了....(其實飲料也是...)

我想會發生這樣的情況只有幾種可能

1.東西太好吃了

2.他很餓

3.他真的很餓

4.他真的非常非常的餓....

至於你們想相信是哪一種可能 就見仁見智了.......我想應該是兩種都有.....吧?

雞01.jpg

這是貪吃的小孩點的招牌雞腿

在雞腿左上的那些高麗菜 他是冰冰涼涼的泡菜哦!! 我覺得他們的泡菜真的很好吃

為什麼我知道...不是我偷吃他的 (謎之音:他自己都吃不夠了 哪輪的到我吃阿...)

而且我自己點的餐裡面也有...

雞特寫.jpg

幫他的餐再來張近照....

我想以這樣的價格 (nt.130) 有濃湯(他還吃了兩份) 有麵包(也是兩份) 有飲料 有主菜...

應該是很夠本吧!!

素鮭魚.jpg 

我點的是素的燴飯 (為什麼吃素....就不想吃肉咩XD) 同樣的食物在金門的其他店家少說都180UP

這邊印象中是一百初而已 我想 吃素的朋友們來這邊吃個簡餐應該是有划算到

素餐一樣有附湯飲料麵包 但...湯是葷湯 這也是為什麼對面的那個孩子吃了兩份的原因了

芽米的位置在體育館對面 從城中大門走到馬路往唐門豆花店(往左)那條馬路走但要反方向走(往右)

走沒幾步就會看到他了

他們家的店員都很親切 也很漂亮唷 (羞)

電話:082-321313....我想要去之前還是電話連絡一下 不然遇到他沒開門就大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乖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