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

最近天氣不甚穩定

但仍有人選擇這個時候來拜訪

週五放學後 我到了機場接機

結果......飛機竟然誤點了一個小時 = =+

等待的時間裡....我把五分之一桶爆米花吃光光!!!!

嘖嘖 真是要不得 好高的熱量阿....吃的很心虛

不過等待的時間真的頗無聊的

把人送去住宿的地方放好行李後

偷吃了桃園有名(?)的蛋塔之後

便到金城去覓食囉~

原本要吃合菜...

但...想一想可能會吃不完 (因為偷吃了太多東西了 哈哈~)

臨時決議 吃小火鍋去~

唷呼~火鍋耶 我發現不管什麼季節我都還是愛吃火鍋的!!

晚餐吃的超級飽~ !!

還吃了好幾球冰淇淋 (灑小花~)

邊吃邊計畫隔天的行程

看來這週末會很忙碌~呼~

跑了好幾個地方 也露了幾手 親自下廚煮飯

比較特別的是....週日晚上及週一遇上了大霧飛機停飛~

真是太嚇人了  新聞說這是這五六年來難得一見的大霧

該說是好運遇到嗎!?

多待了兩天 也多吃了不少地方小吃

所以情況應該不算糟吧?

回去後 聽說 因為多待了這兩天

躲掉了工作上的一些很嚴重的大問題

真的只能說是因禍得福阿~

快找好吃的還感謝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乖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