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初

過了草莓的盛產期

校園裡的某個角落 仍有草莓的果實在盛開著

早晨的桌上偶有草莓出現

充滿果香味的一天 就這樣展開

五月底的晚上

開始變得熱鬧

不但可以到處吃吃喝喝

還可以晉級當導遊XD

我對這個地方真的越來越熟悉了

可惜的是

我不曉得還會在這兒待多久

30號的晚上

金城的氣氛與往常大不相同

文化藝術節的最後一天

來了星光幫的周定緯.潘裕文和一些藝人

想起大學時期

我還曾經為了他們跑到新竹參加簽唱會

一大早排隊只為了領號碼牌

在廣場靜靜的等待他們的出現

回想起來 那時的我 做的事真是像年輕人XD

時間慢慢的流過

雖然我現在還稱不上是老人

但是心境比起從前成熟了不少

很多事情在決定前少了分衝動

多了分考慮 只為了不讓自己顯得幼稚與莽撞

表面上 我的個性比小孩還像小孩

但是很多時候 像個小孩 只是在逃避現實中不開心的事

笑得越燦爛的人 是否就代表心裡真的越快樂呢

我希望是 ^^

畢典順延一週 多了很多的時間可以好好準備

加油囉 畢業班導師!

BTW充滿草莓香味的辦公桌 讓人格外的有精神!

感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們~

這個月是開心的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乖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