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又停了好久沒運作了

可能因為把發生的小事都貼在臉書上

所以自然而然的就冷落了我的痞客邦XD

2011年過去了 在2012年的第一天

感覺該記錄點東西 2011年是個很特別的一年

回想八月份時

還在掙扎到底要帶一年級還是五年級的班級

而在不知不覺中已經與一年級的外星小孩們已經相處了好幾個月了

有的時候會羨慕五年級的導師

為什麼他們班的小孩可以幫老師分擔那麼多的雜務

我們班上的小孩卻老是留一堆問題要我來收尾 = =a

不過一年級小孩的單純是其他年級小孩所沒有的

和他們相處不需要轉很多彎

可以輕而易舉的把他們看透

所以和他們相處的很愉快

他們是第一次上一年級

我也是一年級的新手老師

對我而言

也許以後我還有機會教很多很多的一年級學生

但對他們而言

我就是他們唯一的一位一年級老師

我會盡我所能的給他們很多很多

也希望他們可以快快長大^^

------------------------------------------分隔線--------------------------------------

2011年的最後一天 推掉了台北朋友們的邀約

一方面是回去一趟很難應付不同群組的活動

另一方面我也不喜歡太過擁擠的感覺...(不要懷疑~是真的!!)

比起一大群人裡掺雜著熟與不熟的人

我寧可和幾個我關心在意的朋友在一起過節就好

所以有一隻笨企鵝沒回台中和他室友要找我出門跨年的時候

我順手拉了個打球打一下午腳應該快斷的好小孩湊熱鬧

出門前有個拖油瓶說他也跟班上小孩約好要我順便把他載走

結果在會場拖油瓶找不到他們班小孩 就只好一直當拖油瓶

跨年現場的表演選曲也許選得還不錯

但表演張力仍有待加強 希望明年可以更好囉XD

在文具店買了一些店家說不會蹦蹦蹦的煙火

實際燃放的時候還是會有蹦蹦蹦的聲音阿!! 老闆不老實欺騙客人@@a

煙火燃燒自己  照亮了我們的跨年夜

大型的仙女棒 點燃後 火花隨著手的揮舞

在空中畫出一個個的圓圈圈 話出我們的新年新希望

我相信2012是完成夢想的一年

充滿變數的未來 我們要記著許下願望的這一刻

讓相信變成自己向前的動力

放完了煙火

又跑到ktv續攤

雖然閒雜人有點多XD

不過同時也有重要的人們在身邊

跨年夜我還是過的很開心!

希望笨企鵝和大小拖油瓶以及好小孩也覺得這天是快樂的一天

也希望這晚的行程沒有影響到好小孩隔天的原訂計畫 

新的一年不免俗的來個新希望吧!

我希望

自己2012年除了可以像2011年一樣成熟穩重外加聰明絕頂以外

身邊的好朋友們以及我自己都能夠完成想完成的每個夢想!!!!!!!!

幸福的2012年我來了~~~~~~~~~~~~~~~~~~~~~(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乖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