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要在縣府招開新兵的說明會

身為準阿兵哥的姐姐 我想這一趟是免不了要跟去了

既然要跑一趟金城 那午餐就甭煮了 決定在金城覓食

因為Elan吵著要吃雞排飯

所以....中午就敲定在源記解決~

其實上面都是在騙字數的XD..真正的正文才剛要開始

源記的食物種類不算少

而且口味比較台灣...所以會在這裡出沒的幾乎都是學生居多

看了menu後

我們點了這些食物

Elan:雞排飯

Neil:日式豬排飯

爸&媽:海鮮拉麵(還是烏龍麵...我忘了 XD)

我點了個清香飯+一杯小杯的檸檬汁 XD

 

生意很好 等待的時間很長....好不容易餐點來了~

就先看看Elan吵著要吃的雞排飯吧...

雞排飯.jpg 

價格NT:110

主菜:雞排 (這不是廢話嗎...囧)

配菜:炒白菜+豆莢+紅燒豆皮

附餐:白飯

湯:紫菜蛋花湯

飲料:紅茶(冰的)

主菜.jpg 

雞排裹的粉不厚 厚薄不太均勻 最薄的部分大約0.5cm 最厚的地方1cm

據Elan表示 在皮與肉之間有一層微辣的醬料

雞排部份偏油..(翻到背面就會發現有很大一層油在滴..).

我想可能生意太好 所以在處理方面沒有時間把他做好

炸物在起鍋時 要開大火逼油 再起鍋 才不會整個油膩膩唷!

配菜.jpg

 炒白菜 Elan覺得沒有炒透...

所以很硬也有很重的生菜味..因此他懷疑他吃的其實是生菜沙拉忘了加沙拉

豆皮的味道偏甜..一小塊需要配一大口飯才能蓋掉調味料的味道

豆莢則是加了過多的味素...讓Elan吃了頻喝水與湯...

最後他給了一個結論...不如去外面吃便當 XD

Neil的豬排飯配菜差不多 只是炒白菜變成了胡瓜...整體評價與Elan差不多

但他覺得豬排比雞排好吃一點點 至少油膩度有差...

另外他覺得不要在豬排上淋上番茄醬...

味道並不搭

爸&媽的麵.....裡面有一堆的火鍋料..但沒看到所謂的海鮮XD

所以他們對麵也不太滿意..嘖嘖

至於我的部份 因為不太餓所以點了個清香飯+檸檬汁

為什麼點清香飯捏~

因為我想吃飯...

因為我不曉得他到底是什麼..

因為他的名字很有趣...

因為感覺他是個份量不多的東西

所以到底清香飯是什麼呢?

在服務生端來的時候答案揭曉了!!

知道滷肉飯嗎...!?

嗯...他就是滷肉飯沒有肉..但有淋上少許的滷湯

加上一顆煎蛋..以及幾條蘿蔔乾

味道很普通 但我想這應該是很難做到不好吃的餐點...^^

所以吃的還算滿意 只是我還是覺得份量有點多

吃不太完 ˊˋ

檸檬汁我蠻喜歡喝的...可是外面是大太陽...

小叮嚀:不要吃或喝了含維他命C的東西以後又去曬太陽...會變黑!!

好險防曬做的不錯 不然回到家又要黑一圈~嘻!

整體來講 大家對餐點不是很滿意

但可能因為剛好沒點到對的食物吧..

有個小建議...店員們感覺都懶洋洋的

我覺得如果能有點活力會更棒^^

--

結束了午餐以後 大家往縣府的多媒體視聽室移動..

雖然穿了外套可是還是覺得裡面的冷氣好冷喔>"<

P1000455.JPG

準阿兵哥們一個個的進入會場...要拍照的時候 前面的阿姐剛好起身....

只能說他太會抓時間了

P1000453.JPG 

來到這邊的有陸海空及海陸及海鑑的準阿兵

P1000454.JPG

大家按照名牌坐到固定的位置 聽了簡報以後

就由課長代縣長頒發禮物跟餐點給阿兵們~

我的天兵老弟做了一件窘事...

在填寫收據時...他竟然跟經過的行政阿姐說

"不好意思...我不曉得我家地址...可以幫我查一下嗎?"

阿姐跑到後面幫他查資料...阿姐跟我說

"妹妹~有人忘了自己家地址的耶 怎麼那麼奇怪!?"

看著阿姐拿了資料往我弟的方向走去...

臉上冒出了三條線 我弟怎麼還沒當兵就開始天兵狀態...

好吧也不能怪他..

因為他幾乎都在台灣...所以根本沒有記新家的地址 哈哈哈

不過....好險當場我沒承認他是我弟...不然真是太害羞了 XD

(不曉得那位阿姐會不會覺得neil有失智老人的預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乖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