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學一個星期後第一次回家到裡---

感覺真的很懷念---

彷彿離開了一世紀那麼長---

這裡有著陌生又熟悉的景物---


一進門就忍不住深深的吸了口氣---

那不同於宿舍的氣味應該就是"家的感覺"了吧----

才短短一個星期的時間---

讓我對家的感覺格外的珍惜---

真希望這短短的兩天半能過的慢一點---

我在房間裡和陪伴我十多年的娃娃說著我這週發生的事情---

和每一張桌椅分享我想家的心情---

或許要久久才能返鄉的人才懂得我現在的感覺吧---

中秋節要到了---

多少人還沒有回家和家人團圓呢? ^^

在家裡真的感覺比在外面自在很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乖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