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有三天的連假

好不容易訂到機票~當然要回台北好好的大吃一頓 XD

也不是說金門的食物不好吃

只是...不太習慣...還有...種類有點少

一下飛機...嘿嘿~馬上衝去麥當當...買了好久沒吃到的薯條跟玉米濃湯

說到玉米濃湯..我真的想抱怨一下...

金門多數的玉米濃湯都只是蛋花湯...

有的還很帥氣的加了芹菜...

嗯...沒錯...是芹菜...完全打破傳統的玉米濃湯料理法

味道嘛....嗯...請自行想像吧...但不是我的菜就是了...

吃了好幾種金門吃不到的食物後

我還思考了什麼東西要打包回去當"等路"

週末經過三峽金牛角的分店...

香味很沒公德心的亂竄...

不停的慫恿我把他們買回金門....

好吧 既然他們那麼想搭飛機 那我就成全他們吧!! (這很明顯是藉口)

除了金牛角以外 我還帶了KFC和一堆有的沒有的回去

行李又過重了(5x公斤) 可是好心的客機拖運葛格都沒多收我錢

果然台灣到處都有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乖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