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發生在學校的趣事

故事的主角 是一個二年級的小孩...

為什麼說他超齡捏.....從底下的對話讓各位評斷一下吧 XD 

事件一:

以下是他們班的老師 和他的對話 (我要偷補充! 他們老師超有氣質 又是音樂系才女!!!)

超:老師 你怎麼可以那麼悠哉?

師:怎樣?

超:你不覺得我的成績那麼差 你有責任嗎?

(謎之音:這是在演那一齣...自己不認真不檢討還怪到老師身上去 囧)

事件二:

一樣 發生在他們老師跟他的身上

因為他該做的事沒做好 所以被老師罰站

超:老師 我可以坐下了嗎

師:不可以 你又沒站好

超:可是我剛剛有站好 你又沒看到

師:我只有看到 你現在就是沒站好

超:老師? 

師:怎樣?

超:你簡直就是在玩弄我的感情  

(謎之音:小鬼 你真的知道你在說什麼嗎..囧)

事件三:

這次是發生在我跟他的身上 時空背景是在數學課課堂上

超:老師 他亂登記我

我:都上課多久了 你的課本翻到哪頁了 這樣還說別人亂登記你

超:我課本一直都在桌上阿

我:那麼我們現在講的是封面故事就對了= =+

超:吼唷 他亂登記我啦 還有剛剛下課的時候 @%^&#!*

我:停止 現在是上課 跟課堂沒關的事不要一直提

超:可是他剛剛下課的時候就真的一直@$%^#&(

我:下課再說 有問題嗎 做的到嗎?

超:你都這樣 為什麼都不聽我解釋

我:下課再講 這樣會影響到其他人的學習

超:我就知道 你們都不愛我 所以才不聽我解釋...(默默的低下頭)

(謎之音:這又是哪一檔八檔點的內容....)  

 

如果有更經典的對話 我再陸續幫這邊增加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rt乖小孩 的頭像
    Smart乖小孩

    *罐裝回憶*

    Smart乖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