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上班時間

不過在辦公室卻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如果不利用現在記得紀錄下來

我想等會兒一忙 大概又忘了要po上網來了

學校的四年級 有一個很有趣的小朋友

課堂上的話不多 不是安靜的聽講 就是觀察著不知道從哪邊抓來的小動物

班上的同學 似乎都很喜歡鬧著他玩

也許是因為有的時候 他對一些狀況的反應 特別的誇張

所以他的同學會覺得很有趣...

看到我對這篇文章下的標題

我想大家應該知道這篇日誌的主角便是這位充滿喜感的小孩

每天早上 打掃時間一到 就會看到他跑到辦公室來拿鑰匙

拿的鑰匙 理論上是要打開他們外掃區域的

但是 這並不是他的工作

即便如此 他還是天天到辦公室報到 目的就是為了拿鑰匙

如果光是這樣...那這邊就沒有所謂的爆點存在

鑰匙拿了就算了...

他有一個不太好的習慣

就是鑰匙拿了就放口袋 在不知不覺中 就把他帶回家

等到大家要用鑰匙找不到的時候

就開始抽絲撥繭的一層一層往上推

往往真相只會有一個

那就是在那位天兵身上

嘿嘿....不止這樣

重點是他還會說 他沒有拿 或是自以為已經放回去了

現在當鑰匙不見的時候

大家第一個都是會想到 一定又是這個天兵小孩忘了放回來

今天一早 這個小朋友又到辦公室準備要拿鑰匙的時候

他們班班導剛好在辦公室

師: 你又來幹嘛

天: 我來拿鑰匙

師: 那又不是你的工作 你來拿幹嘛

天: 我來拿鑰匙阿

師: 你不要再拿了 每次都會帶回家去 忘了帶來

天: 吼唷~哪有

師: 叫你不要再拿了就不要再拿了

天: 喔 (說了"喔" 但還是往鑰匙櫃走去)

師: (走向天兵小孩) 回到教室去啦

天: 等一下啦 (打開鑰匙櫃)

師: (無言狀況) 

天: 我拿鑰匙了喔 (手伸過去準備拿鑰匙)

師: 不行!!! (把鑰匙櫃的門關起來)

天: 吼~好啦 (很落漠的走離開辦公室)

------------------------

這時的我在旁邊已經快笑翻了  一大早就有那麼有趣的事情發生 我想今天會是個美好的一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乖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