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因為畢典預演的關係

原本的美勞和體育課只好暫停一次嚕

畢典聽起來真是感傷

即使對沙小的小朋友而言只是換到對面巷子裡的國中上課而已 

我發現 現在小朋友畢業禮物比起我們那個年代而言

真的是超好的啦!!

一大堆的腳踏車 事務機 雜七雜八的3c產品 = =

我怎麼印象中 在我小的時候 縣長獎就是一本英文字辭典而已

從國小國中高中就是一直拿著不一樣的字典 = =

不得不說 現在的小朋友真是太好命了....

希望他們懂得珍惜 才不會浪費了大人的一番美意

--

聽說台灣都在下雨

但我這兒的天氣卻異常的晴朗

心情也跟著亮了起來

最近小朋友聊天的話題還是不停的在鬼打牆....

希望他們趕快將話題從我身上抽走!!!

好好的準備他們的期末考&準備迎接他們的新老師吧!!

我會永遠記得這群三三八八的天兵小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乖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