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校的畢業典禮

這次我奉命擔任活動的主持人

well....想想上次的活動主持是什麼時候呢?

應該是很久以前了吧

昨天我從符老師手上拿到了節目單

這代表什麼呢?

代表我只剩下幾個小時的時間要完成一些工作

像是必須寫好主持的對話稿

熟背後並和我的搭檔進行排演...

雖然時間上有點不夠

但我相信人是有潛力了XD

寫好了對話稿...

突然又收到消息 活動的流程有改變 = =a

這....好吧...

就當作是對自己的磨練

默默的將劇情又做了部份的調整....

打好稿好 將他傳給我的搭檔

時間其實也快下課了

沒多的時間練習...

於是我們各自回家背稿

想說在今天正式上場前花了一點時間排練一下...

這樣..應該就可以了吧?

(謎之音:你這小孩真不怕死...)

昨天晚上我和我的搭檔花了很多的時間在msn上討論

討論什麼呢?

討論著我們該穿怎樣的服裝怎樣的髮型怎樣的鞋子...

討論了半天 都沒有任何結論....

只好說好就裙子+有跟的鞋子 其他就自己挑自己想穿的吧 XD

(謎之音:你心臟真夠大顆...)

打了通電話 隨意的聊了幾句

電話的那頭傳來你的一句加油

我很開心 ~

我想今天的活動那麼的順利一定和你的加油多少有點關係吧?

今天的活動進行的還算流暢~

終於又多完成了一項任務!!

周圍亮起了黃光 出現了 " LV UP!!"

哈哈~真是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乖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