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這是什麼標題!?

想必有些人看到這樣的標題一定覺得很莫名其妙

這三種生物怎麼會有關聯性

嘿~嘿~嘿~

預知詳情請看下回分解(毆飛)

好啦 既然你點了繼續閱讀

那我就來講一講這三種生物到底為什麼會變成標題呢

第一個主角是蟑螂 閩南語叫ㄍㄚ  ㄓㄨㄚ 英文叫 cockroach

看到蟑螂想必一堆大小朋友們都是呈現驚慌失措的狀態

腎上腺素濃度不斷增加的結果 便是出現了超人的表現

敏捷 攻擊力 防禦力 HP值 都無上限的拚命提升

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逃到安全的地方順便去搬救兵

救兵在哪= =? 

(謎之音:阿不就是你嗎?)

= =a 沒錯 救兵滴佳啦!!

對!!我不怕蟑螂

所以每當蟑螂出現在學校或是任何奇怪的場所

就會看到朋友們以時速100的人體極限速度朝我狂奔而來

(謎之音:時速一百的單位是什麼!!?)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在女生群中的女王地位可以這樣的屹立不搖的原因了

(謎之音:你這個白癡...)

但不怕蟑螂的我 到底怕什麼呢

答案是:沒有

(謎之音:你說謊!!!(指))

好吧 其實我最怕的動物是........鳥!!

不論是大鳥小鳥

只要他被歸類在鳥類

遠至在南極的企鵝

近到菜市場裡隨處可見的雞鴨鵝

我都有一定程度的恐懼感

亂馬1/2裡的亂馬有極度的恐貓症

因此他學會了一套貓拳...

那我呢?

有鳥逼近的時候 或是聽到鳥拍動翅膀的聲音 可能就會看到我情緒失控

會亂跑亂跳 就像別人看到蟑螂一樣...

我想我怕鳥的程度應該跟亂馬怕貓的程度不相上下....

或許有一天你們會看我飛在空中

因為我學會了鳥拳 呈現出我自己是一隻鳥的狀態

天阿~想到就太可怕了 趕快切換畫面

第三個主角...牛!!

咳~這說來話長

如果要在非人的眾生物中 挑一種我最愛的動物的話

我想冠軍應該非牛莫屬吧

原因呢....

只能說牛系列的週邊商品充滿了我童年的回憶 XD

就是一種念舊的情緒在作祟~

什麼!!? 你說我幹嘛一大早就發這種有點蠢的文...

NO!NO!NO!其實我昨天半夜就想發文了

只是電腦關機了 懶的再開 哈哈

耍笨時間暫時告一段落

感謝大家的收看 下集再會

arrow
arrow

    Smart乖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