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號一場激烈的競爭要在金門展開了

從了金門的在地人以外

也會有一群從四面八方過來的高手們

為自己的未來好好的決一死戰

看了人數的統計

比往年多了許多

我想應該和這天的考試未和其他縣市撞期有關吧

不過隨著考試的腳步逼近 

不想念書的心情反而越來越顯著...

總有種 多念這一頁 分數也多不了零點幾分的感覺

嘖嘖 真是糟糕

心都放在考完試的其他計畫上

今天把九把刀的 愛情兩好三壞 又看完了一遍

沒有華麗的用字修辭

但也許平易近人

反而讓故事的主角似乎就活在我們周圍一樣

故事裡的阿克

有目標又有一顆善良的心

所以好運總是繞著他轉來轉去

先後出現的兩個女主角

一個是他曾經很喜歡的女生

不過因為男配角在那邊黑白亂

使得他們有緣無份 沒辦法有任何結局

他們之間的距離

就差在故事尾聲他才說出口的一句"我喜歡你"

如果這句話 早點說出口 也許這篇小說的結局就不會是這樣

所以大家要珍惜身邊的人唷!

我這樣講 並不是覺得女主角不好

其實我很喜歡 故事的女主角

她很有愛心 也很有決心

一旦決定了 就卯足全力去完成

在感情的世界裡 我看見了她的執著

總是傻傻的關心付出

我喜歡她那種什麼都不計較

只要男主角的心裡留一個小角落給她

她就可以過的很開心

即使她知道 有時候男主角只是在敷衍她

她還是可以用樂觀的態度去面對

並總是站在男主角的立場去想

所以雖然中間插曲一大堆

但故事的結尾還是大家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或許這樣子的女生在現實生活中不太可能存在

不過小說嘛 總是要有點想像的空間

突然想點首歌 郭靜的心牆 就聽看看吧

KTV版

MP3檔-建議聽這個

 

最後附上歌詞

一個人 眺望碧海和藍天
在心裏面 那抹灰就淡壹些
海豚從眼前飛越
我看見了最陽光的笑臉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 因爲有限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劃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的過每壹天快樂的看每壹天

Wooh~第壹次遇見陰天遮住妳側臉
有什麽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我懂妳的特別

妳的心有壹道牆 但我發現壹扇窗
偶爾透出壹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妳有壹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妳會看到悲傷融化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劃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的過每壹天快樂的看每壹天

Wooh~第壹次遇見陰天遮住妳側臉
有什麽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我懂妳的特別

妳的心有壹道牆 但我發現壹扇窗
偶爾透出壹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妳有壹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妳會看到悲傷融化

Wooh~
妳的心有壹道牆 但我發現壹扇窗
偶爾透出壹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妳有壹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妳會看到悲傷融化
妳會聞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乖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