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20多年的台北人

我對台北似乎仍然不是太熟

久聞美麗華的摩天輪大名

今天還是第一次去拜訪

天色還不夠暗 所以和社長先在百貨公司裡晃了一下

美麗華同一樓層還分好幾段 @@a

如果我自己去一定會迷路迷很大

各個樓層 隨意的閒晃 沒什麼想買東西的欲望

社長想看頭號公敵 可是我已經看過了

世界上就是有那麼多的很不巧

於是我們改走進湯姆熊

湯姆熊 

在湯姆熊待了一段時間 我發現我跟這個世界脫節了

離開了湯姆熊

五花八門的櫥窗 唯一吸引我的

是一間小小的樂器行

在裡面 翻了一本又一本的琴譜

付了錢帶走我想要的琴譜

再次走到摩天輪下

天一樣很亮 但沒有白天的單調 怎麼會顯得夜晚摩天輪的燦爛 

順手拍了幾張白天的摩天輪 和旁邊的小旋轉木馬

白天的摩天輪 

這樣的天色 明顯的不夠黑

跟社長決定先去吃點東西 再上樓

逛了逛沒什麼食物讓人有味口的 叫社長自己去找自己想吃的

我則點了杯現打的蘋果葡萄柚汁 找個地方坐著

連杯果汁喝起來都覺得讓人覺得過撐反胃

再配合運動 我想我真的有減肥的潛力

等著吧 我會讓你們相信下次的表演活動是我不想參加不是我不能參加

搭摩天輪時拍了一些照片

摩天輪上的夜景 

高處往下看的世界 和平常不太一樣 什麼都變的好渺小

燈火通明的台北 人們懷著不同的心事走過繁華的街道

在空中的我 是不是也跟路人們一樣 在想些什麼呢?

uh...我想我心裡想的 是要如何把握時間按下快門 拍出屬於我自己的回憶吧

摩天輪上 聽到底下吧台傳來的音樂

盧廣仲的 我愛你

曾 曾經在我眼前 卻又消失不見 這是今天的第六遍
電影裡的配樂 好像你的雙眼 我愛你 快回到 我身邊

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答案沒有什麼好不好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是什麼好預兆
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是什麼好預兆

太陽公公出來了 他對我呀笑呀笑
我愛你 你知不知道

曾經在我眼前 卻又消失不見 這是今天的第六遍
電影裡的配樂 好像你的雙眼 我愛你 快回到 我身邊

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是什麼好預兆

太陽公公出來了 他對我對對我對我
笑呀笑 我愛你 你知不知道

曾經在我眼前 卻又消失不見 我不要比賽交白卷
電影裡的配樂 好像你的雙眼 我愛你 快回到 我愛你 快回到
我愛你 快回到 我身邊

他的歌給人很隨興的感覺 雖然在聽這首歌的同時

我心裡想到的是另一首歌光良的歌

不過這首歌也不錯聽 蠻有特色的

至於他的造型我只能說蠻特別的 與眾不同

難怪會有一群支持他的歌迷們 XD

在摩天輪上的時間 大概是17分鐘左右

可能是因為邊拍照的關係

感覺時間過很快

下了摩天輪 習慣的由下往上拍了一些照片摩天輪1

摩天輪2 

摩天輪3 

換到了不同的角落 拍了幾張照片

摩天輪4 

往前和白天的摩天輪比較

如果學不會等待 在看了白天單調乏味的摩天輪後便離去

那就看不到 摩天輪原來在夜裡是這樣的耀眼奪目

想拍摩天輪的全景

請社長載我到適合的角落 又拍了底下幾張照片

摩天輪5 

一路上我們話很少

社長說:今天的你比較安靜

我說:是嗎 可能血壓比較低有點累吧

我說:差不多了 該回去了

社長:嗯

沿路我們經過了 大稻程碼頭

聽了那麼久的大稻程 這倒是我第一次經過他

隨口說了句:我沒來過這裡 這裡蠻漂亮的

社長說:要下去走一走嗎

我說:不了 我想回家了 下次吧

社長:那週六找柯達一起去淡水吧

我說:嗯 如果沒颱風的話

路上 一樣沒什麼對話

回到家 習慣性的看了一下msn有沒有留言

plurk發生了什麼新鮮事

柯達丟了話過來

我問:我跟高中差在哪邊

他說:沒什麼變

聊了很久

他下了個結論

小叮鈴 相信你自己的感覺 只要是對的路 就不要怕路遠 

雖然不曉得這句話他從哪邊抄來的

但我想這是我認識他這七年來他講過最像人話的話

至於為什麼高中那群同學要叫我小叮鈴 這暫時不需要去探討= =

一不小心又晚睡了....囧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想明天一早會練個琴 然後等晚上出門逛夜市吧

如果颱風來的話 就撐把傘去對面的國中走一走

體驗一下不同的生活經歷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乖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