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廣告詞說: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我是個討厭把時間花在排隊跟等待的人

但偶一為之 感覺似乎還不錯

前陣子 和朋友聊到

最近總是會利用放學後的時間到外面慢跑或做點其他運動

運動流點兒汗的感覺真的很不賴

朋友們聽到後 總是會關心問說

「金門晚上的治安好嗎?晚上還出門 似乎不太安全!」

只能說大家真的小看了金門的治安了

金門晚上出門 最大的問題就是......

如果車子拋錨在路上或是在路上睡著

那可能要等到天亮才可能有路人經過幫忙解決 XD

(人煙稀少阿~)

至於壞人? 我想應該不多吧!

幾天後 接到電話 張呆呆說他準備了禮物要寄過來給我

哇屋~禮物耶!! 真開心

  我可以挑我要什麼嗎?

  你想要什麼?

  來隻乳牛如何?

  有點難!你想養在哪?

  等牛來再去思考這個困難的問題!

  我沒有要送牛給你

  那你還問 沒誠意的小孩

  我挑了一個禮物我猜你一定喜歡

  是什麼 我要乳牛我要乳牛((((((((加回音))))))))))))

  ㄜ...收到你就知道 晚安 (掛線)

隔了兩天(就是今天!!) 接到郵差的電話 說要下午6點半有我的掛號會送到學校

好吧...為了領掛號 就決定今天晚點回家

在辦公室等了很久 不過總覺得時間過好慢

就像等待耶誕老公公的小孩一樣

心裡有滿滿的期待~

不過時間真的過太慢了 我便到山外幫其他老師買點食物 殺點時間

晃阿晃的 等回到學校的時候 剛好郵差先生送來了掛號

"天阿....這會不會太大箱了一點" 我心裡的第一個想法

"是巨型泰迪熊嗎" 老師甲 問

"誰送的阿 好大箱喔" 老師乙 問

"趕快拆開看看是什麼阿" 老師丙 問

"拆開我會不好搬 回家再拆好了" 看著那麼大的箱子 有點頭暈

大夥合力幫我把他塞進車子後座

沒錯! 是後座 後車箱完全塞不進去

後座放下那箱東西 也被擠的滿滿的 幾乎快沒有空隙

最好是他可以再重再大型一點 = = 

回到家花了很大的力氣把東西拖進屋內 扔到一邊去

正打算休息一下拆禮物的時候

接到我媽的電話

他說他已經在機場了 叫我開車去載他

這一箱屍體都還沒處理好 這下可糟了= =

算了 先到機場載人再想辦法解釋

把媽咪一接進門

看到那麼大箱的東西

我媽愣了幾秒說了一句"你這次買了什麼東西買那麼大箱"

"ㄜ...那是別人送的 不是我買的" 我解釋

拆開箱子以後

拆了好幾公斤的保護泡棉 氣泡袋 跟有的沒有的包裝 

噹噹噹 禮物揭曉.........

某大品牌的腳踏車一輛 .......

天阿....這是個"貴商商"(台語)的禮物.....

嘖嘖....不過 我蠻喜歡的

老媽看了看我的腳踏車...

"看起來好像不錯騎" 媽咪說

"嘿阿~你要騎看看嗎" 我說

"我們台灣的家裡也買台來騎好了" 媽咪說

"喔~好阿 "我回答

"誰送的阿"媽咪繼續問

"你不認識的"我回答

"這樣喔~好吧~你繼續去玩車 我去忙了" 媽咪就去整理他的行李了

看著腳踏車 心裡想著 好險媽咪沒有問一些有的沒有的

不然我也很難回答

我很少收人家的禮物

單純不喜歡欠人家人情

不過這個禮物 我有中意  哈哈哈

所以 就留起來了 下次有機會再送個等值的東西回去吧

收到了禮物 非常開心

打了電話去跟送禮的孩子道謝

"我收到了 嘿~"

"禮物滿意嗎?"他問

"哈哈 你送的能說不滿意嗎?" 無耐的說

"我挑了很久耶 有空要多騎哦"他說 

"嗯 如果我有閒的話"

"嗯嗯~不要太晚睡 晚安"他說

"okay~okay 謝謝你的禮物啦 再會~我去忙了 哈哈"

嘖嘖 我真是個有禮貌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乖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