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來的敬師活動

使我不得不將班機延後兩個小時

星期五到敬師會場和大家打個招呼

順便聽聽一些小孩的童言童語

菜出的奇慢 吃沒幾道菜就趕緊直奔機場

深怕錯過這末班的飛機

即便是末班機

機場來來往往的旅客仍是不少

上了飛機 關了電話

開起了閱讀燈 在燈下靜靜的看著我新買的閒書

不到一個小時 飛機便抵達松山機場

一下機領了行李 準備出機場大門時

遇到了一個好幾個月沒見到面的朋友 SIMON

在他退伍後 連絡的方式變成只透過msn

沒想到竟然還能在機場偶遇

這種在偌大人海中偶遇故人的感覺蠻有趣的

但因為時間真的不早了

回到家還需要不少的時間

重死人的行李也需要整理一番

打了聲招呼後便匆匆道別

有種好久沒回家的感覺~

回家第一件事 衝回房間抱抱可愛的牛牛 XD

然後打了電話告知我到台北了

和張呆呆討論了隔天的行程後

便趕緊整理好一切 進入夢鄉

一大早 搭了五點多的火車到桃園

超近距離的看了國際線飛機的起降

逛了台茂  調整了錶帶

在台茂內外 我們吃了不少東西

無聊的沿路數了經過了幾家7-11 幾家萊爾富 幾家ok便利超商 幾家全家

發現每一個鄉鎮市各種便利商店的比例不大相同

稍微小睡一下以後 又繼續去吃晚餐

晚餐喝了好喝的酸辣湯 和普普的麻醬麵

吃飽到處晃晃後

又一路回到桃園車站搭火車到板橋

因為事先和元祖有約好

所以即便是下班時間 他們仍等待我們兌換元祖的雪餅禮盒 才關門

雪餅真的好好吃喔>////< 草莓跟芒果口味我都喜歡吃!!

可惜他們一年只賣中秋這一次

隔天回金門前 訂了金牛角要回學校跟其他老師們分享

晚上的班機 誤點了一個多小時 但我並不太介意

飛機上 俯看台北的夜景 只能說 讓人很捨不得離開 

這趟回台北 過的很快樂也很充實 真希望假日的時間別過的那麼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乖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