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的元旦即將到來

不同於過去幾年

這年的元旦剛好是星期五

這意味著 我將有連續三天半的假期 XD

這...真是個好的開始~!

週四下午 幸運的沒有排課

早早就請了補休 預計回台灣好好大玩特玩

午休一結束 咻的直接往機場奔去

行李拖運後 立榮的櫃台貼出了一張告示 = =+

落落長的內容 簡單來講就是班機誤點1小時

天阿~雖然千百個不願意 也只能默默的坐在機場的候機室

盼阿盼的 終於盼到了飛機降落

開心的搭上飛機 前往台灣本島的土地

機場列隊接機的人 我想熱烈的程度只差沒幫我掛號花項圈 跳阿囉哈了吧= =

總之 大家似乎都很開心看到我 XD

一回到家 放下行李 喝了碗熱湯 就往今晚的目的地出發

被要跨年的人潮擋了不少時間

趁有空閒的時間 發了簡訊給每個朋友 提前向他們道聲新年快樂

晚上 逛了很多地方 從桃園要回樹林時

因為下錯交流道 又晃了好大一圈才找到正確的路

 為什麼沒有人跟我說林口有兩個交流道阿 = =+

不過好險最後還是順利的回到家了

感謝辛苦的張呆呆 XD

明天睡飽後還要繼續續攤~喔耶 今天是HAPPY的一天

2009年再見!!

希望我的朋友們

在新的一年都能心想事成&幸福快樂&頭好壯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乖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