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前男朋友的同學和我的聯絡變得比較頻繁

我才曉得原來在過去這段時間裡 他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

他說他要出書了  (恭喜)

他說他要出唱片了  (恭喜)

他說他開始要幫某企業代言廣告了 (恭喜)

他說不久後 他也會有戲劇的演出 (恭喜)

他在北部和中部都成立了工作室

他說如果我有空的話 歡迎我給他當地主招待的機會

他說他從前努力了很久都無法實現的夢想

在他以為該放棄的時候

突然的一件件都實現了

希望你別過於驕傲

記得自己該保持的態度:p

世界上的事情總是很難去預料

對於未來 誰也沒準會是什麼樣子

該說命運之神過於淘氣嗎

還是該說人生本來就充斥著無奈呢?

離開台北 其實我放棄了很多很多

即便現在偶爾還是會懷念台北和我相關的人事物

但人生就像是一條沒辦法調頭的單行道

一路上會有許多的岔口

一但選擇了 就不要去後悔

眼睛該向前看

看看自己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那才是該珍惜的

這裡的步調比起台北慢了很多

人與人的相處也真誠許多

少了爾虞我詐的心機對抗

取而代之的是濃濃的人情味

台北的朋友們 很感謝你們仍然把我放在心裡

有表演或活動時 總是會聯絡我希望我能夠參與

即使不以演出者的身份 也至少以觀眾的身份到場

我的答案似乎總是讓你們失望 XD

有的時候因為練習的時間不夠 我覺得沒辦法配合你們的演出

而且我需要一點時間 把體重控制到上鏡頭不顯圓的程度

半年後如果時間允許的話 我會適度的參與你們的活動^^

不在台北的我 也為了我的夢想不斷的努力唷!

自從大學在社會局當假日的義工

以及實習時的攜手計畫

在陪伴弱勢的小朋友學習後

我更加的確定我想要走的路

教育對小朋友的影響很大很大

也許我的力量很小很小

但是我會盡最大的努力

努力去對他們造成正面的影響

前幾天我收到了之前輔導的小朋友寄來的e-mail

我承認留下聯絡方式給他們 很不應該

但我只是想瞭解他們的狀況

在沒人陪伴他們時

他們會記得還有一個人會靜靜的聽他們說說話

我知道他們過得不錯

也沒有走上偏途

我很開心

考上正式老師是一條很難走的路

在狹小門縫前徘徊的我們

只要隨時準備好自己

也許有天通往正式教師之路的大門會為我們而開

前提是 不要輕易的放棄自己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乖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