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

不論是收到的禮物、簡訊、卡片

都比往年多好多@@~

原來在不知不覺中 我的朋友圈越來越廣闊

收到的第一份禮物 來自小學的同學

小學畢業到現在算一算也10多年了

即使這段時間 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為自己的未來努力

但彼此的友誼卻沒有因此而淡掉

翻開畢業紀念冊

簽名頁上題的一句句友誼長存 勿忘我

真的做到的又有多少人呢

很慶幸我有一群保持聯絡的小學同學 >///<

收到的禮物中 最有趣的 是kirby的毛絨絨牛牛室內拖鞋

雖然拆開的時候 我一度以為他是老虎 (連我妹也這樣認為)

不過你堅持他是牛的話....

好吧 他是牛...(這是傳說中的指虎為牛嗎 XD)

雖然這學期因為不同校 見面的時間比較少

不過我知道你一直都很想我的啦 哈哈哈~

我就勉為其難讓你想一下吧~

寒假回來再補請你吃飯 幫你過生日 喔耶~ (其實是自己想吃東西吧 哈哈)

嘿~你想知道拖鞋現在的用途嗎?

好吧 我偷偷告訴你...

耶誕節的時候 我收到了一隻很大的頑皮豹

他現在正穿著我的風衣外套 圍著我的圍巾 戴著我的帽子

騎在我的健身車上 然後.......

他還穿著你送的拖鞋 疑!! 尺寸好像差不多~那暫時先割愛給他穿吧

冷冷的天氣 大家一起穿的暖暖的吧~ 

價值最貴重的禮物 是一個X萬元的LV長夾外加一罐川貝琵琶膏

據送禮物的人口述

他主要是想送琵琶膏...

但是盒子有點大 不裝滿 禮物會搖來搖去的

所以只好去LV的門市 挑了款皮夾來補空位...

這樣的理由 誰會相信...囧

雖然我不太愛用名牌的東西

不過看在你那麼誠心誠意的樣子~

這次就破個例~

不過下次別再亂花錢了

給我張用心的卡片就好嚕!~

除了這些以外其他的禮物 我也都很喜歡~

(不過偷偷許個願:希望明年不要再有人送酒給我~哈哈 我不喝酒的)

也感謝班上的小朋友熱情的板畫及生日快樂歌

也祝福祝福我的大家身體健康~^^

最愛你們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乖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