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對於學校而言

是事情最多最忙的時候

很多事情都會陸續的冒出頭來等著大家去把他處理掉

所以當時間越近期末就越覺得時間不夠用....

最近忙完了校刊的初稿緊接著在後的是科展的進度以及地區性的學測

再加上研不完的習 改不完的作業...呼~

我想我會有辦法應付的!!

這個週末過的好充實

週六到城中參加了說唱藝術的研習活動

主辦單位準備了三塊板給我們當參加研習的禮物

簡單的三塊板 使用起來 難度並沒想像中的簡單 = =+

看來想要運用在教學上 我還需要多一些些的努力

研習後約了kirby也約了simon一起到保齡球館練了一下球

也許因為已經兩週沒打球了 狀況似乎沒有很好 最高的分數才141分 離目標還好遠喔..

打完球大家都沒什麼想回家的意思

於是決定買些簡單的食物 到ktv繼續今天未完的行程

唱完歌看了一下錶 時間已經是一點多了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覺得不夠盡興

不想回家的想法 持續的存在著

最終我們三個人一同回到我家  

在客廳裡我們像小孩子一樣

拿起撲克牌玩了一夜的撿紅點和排七

到了天亮把大家趕去睡覺後

我便到市場買了一些青菜 準備一下午餐

把菜做了一些處理後 我也回到我溫暖的床上 小瞇了一下

一個小時後 我又從床上爬了起來

走到一樓拿起了掃把和拖把 把客廳和樓梯仔細的打掃了一遍

又回到了廚房 把菜都煮好放進電鍋保溫

等到時間差不多 便打電話叫大家吃中飯了

看著大家把盤子裡的菜吃光光還自己到廚房再加飯加菜

心裡油然的升起莫名的成就感 

下午我們到山外 找尋消失了一個冬季的刨冰店

果然他沒讓我們失望 很順利的便找著了

一人買了碗冰和滷味又回到家裡 邊聊天邊用餐

飯後 到家門口的遊樂區 一同盪著鞦韆 玩著蹺蹺板

口中哼著歌曲 好悠閒的感覺

直到九點多 才開車把大家送回去

在載他們回家後 我獨自開車在沒有人的路上

車上好安靜...

不自覺的 我開起了音樂 讓CD裡的歌曲一首又一首的播放著

音樂很吵鬧 但心裡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每當在人群裡 經過一陣熱鬧後

回到自己一個人總會有這樣的感覺出現

從前在台北 這樣的感覺還不明顯

因為不管在外面待多久 回到家裡 一定會有人說聲:你回來了

但在金門偌大的房子 只住著我自己

打開門 迎接我的是沒有燈光的客廳

我要自己按下開關才會幫家裡多添一些溫暖

大學住在外面 我一直以為自己已經夠獨立了

但我今天卻突然發現 原來我一直都不像自己想像的獨立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特別的想念從前

隨手翻開從前和朋友們往來的書信卡片

突然好希望能回到過去

但我知道 當我離開房間 走出客廳 走出大門 我又必須要裝上堅強的面具

畢竟 過於軟弱在我的成長過程裡是不被允許的~

我想 睡醒後 一切又會回到正常的軌道上~

給看到這篇文章的你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乖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