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應該沒有比我更愛過節日的人了吧?

六月為了教甄 要進入備戰狀態

理論上除非有什麼非得回台北的理由

不然大概都會乖乖的待在金門好好的啃書本

也因為這樣子~

在5月28日的今天 提前幫朋友一起慶祝6月5日的生日!

今天的預訂行程

--

11:20蛋糕店拿事先訂好的蛋糕--->11:25和曉怡在車站集合--->搭11:38分的火車往台北

--->12:00先去魔法咖哩冰蛋糕--->12:15 新光三越和大家集合

--->12:30~15:30魔法咖哩凱撒店用餐

--->15:30移動前往好樂迪西寧店--->16:00~19:00好樂迪歡唱time

--->19:00~看情況決定要做什麼

--

以上是看似完美的活動計畫...........but 一大早就有點出包 XD

當11:15到蛋糕店拿蛋糕時.......發現店員正在接受刮刮樂推銷員的推銷

囧...等他們聊完有空拿蛋糕給我時 發現時間已經是11:37了...

以最快的速度衝到車站進月台...看著本來要搭乘的火車剛關上車門往目的行駛

看了時刻表 發現下班列車是12:00....

計畫已經有點出乎意料之外...但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這時候偷偷的希望大家不要太準時...

這樣我才有足夠的時間去把蛋糕藏好再和大家會合~

不然讓大家等太久會很不好意思..

今天的火車不太準時...比預定到達的時間早了一些些

所以到北車的時間才13~14分左右

找了一下路到了魔法咖哩冰好了蛋糕

因為路不熟 所以花了很多時間在找路

再到新光集合...時間已經到了12:30了.........

拉拉雜雜的流水帳...其實並不是我的記事風格 XD

簡單的說...今天中午準時到的只有雙雙跟雙雙的同學甲

我們到了店裡便開始等著晚到的人到齊之後再點餐

整體來說 今天的餐點有合我的口味!!!

主餐比上次吃的時候好吃了不少~

但沙拉和飲料就有點差強人意了..

大家邊吃著餐點邊聊天 

話題完全不設限全都是天馬行空的亂扯

我喜歡這樣子輕鬆的感覺 

不過學姐一句:你男朋友怎麼沒有跟來?

讓我小小的尷尬了一下 我也不曉得該怎麼回答

怎麼我自己怎麼都沒發現身邊少了一個人呢

在他問了這樣問題後

我才驚覺....原來在大家的印象中在我身邊總是會有個陪著我到處參加活動的人存在

但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習慣自己一個人參加各種不同的聚會了

這是不是代表著我離獨立又更近了一步呢?

沒多餘的解釋 尷尬的笑了笑 把話題轉移到其他地方

在飯後 請店員將我事先藏好的蛋糕送上來

沒想到大家吃太飽了 看到蛋糕都沒有驚喜的感覺>"<

真是的 虧我費心的準備     討厭討厭!!

今年 雙雙的生日願望:

1.大家身體健康
2.大家學業事業軍旅生活都能順順利利
3.不能說的秘密

希望可愛的雙雙美眉所有的願望都能順利的一一達成^^

另外~這次的生日蛋糕在我吃來有一定的水準

雖然我不愛吃甜食 但如果有相關活動的話 回購率應該頗高的 ~

--

晚上到了好樂迪 參加的人員又新增了雙雙的正妹同學一枚

時間雖然耽誤了一下下 讓整個流程跳離本來的軌道

但是今天的唱歌行 大家都唱的很盡興!

只要是節日都有背後值得紀念及慶祝的意義在

國曆6月5日 農曆5月6日 是專屬於你的特別節日

希望每年的這一天 不論大家是否能夠聚在一起慶祝

不論我人在不在台北

對於你 即使距離再遠 祝福的心意都會越過所有的障礙 傳達到你的周圍

這次生日 在金門能買到的禮物幾乎是零 ˊˋ

利用課堂和閒暇的時間手工做了卡片 和一些小東西 礙於時間上的不足 也許沒做的很好

但心意無限 希望你會喜歡這次的生日禮物和活動安排

真的很高興在六月被管休前 還能有節日可以慶祝~

你要快樂開心的過每一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乖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