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的連假 到今天為止

明天起 是六月的開始 也是該認真準備教甄的第一天

從起床一直到了出發到機場準備登機 很明顯的心情快樂不起來

無力感布滿了全身

我知道當飛機 起飛 再降落 到了金門後

下次再踏上台北的土地 將會是一個多月後的事情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已經習慣收假後必須從台北回到金門

對於本島除了家人外並不會有什麼特別的留戀

但這次回金門時 確定下次回台灣的時間是在考完教甄後

並無法一如往常的輕鬆看待

也許是因為這趟回去

玩的過於開心 讓我除了家人外

對朋友又多了一些捨不得

好期待下次一起出門....

但現在 我只能收起玩心 專心準備教甄..

在台灣的大家 我會非常非常想念你們

讓我們為了各自的目標好好的加油

希望下次見面 大家的未來都能夠更加的確定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乖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