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和kb到金城去吃傳說中美味的玉米蛋餅

吃了之後~well......

口味有沒有傳說中的好吃呢....

好啦..他的蛋餅皮蠻紮實的....

所以是一個可以吃很撐的食物

但美味的話...我想應該還稱不上...

btw...他的豆漿不錯喝

中午是久違了的聚餐

大家都攜家帶眷的一同與會

嘖嘖.....看到帶小孩出門的媽媽心裡真是捏了把冷汗..

特別是小孩們還處於學齡前階段

很多事情似乎不是處理能溝通的狀態

真是辛苦你們了~

又到芽米吃了飯 不過這次地點不是由我挑選

但食物似乎也沒讓大家失望

餐會要結束時

還看到兩個怕生的小男生抱在一起

好像在宣告他們是好兄弟一樣

這樣的畫面真的很有趣

可惜孩子的媽沒來的及用相機拍下經典的一刻

聚完餐後

依照約定要去教ling開車

ling是一個剛在學開車的老師 XD

據他口述

上次他老爸搭他的車要公路駕駛時

ling邊開車 他的手同步的緊抓著車窗上的握把

不斷的重覆跟ling說:你不要緊張 你真的不要緊張

唉呀呀~

怎麼感覺坐在副駕的ling爸其實才是最緊張的人

陪他練了三個多小時的車

中途選擇到風景秀麗的古崗湖喘口氣 散個步

well~有種悠閒的fu~

不知不覺已經快六點了

晚上還有個烤肉的趴...

趕緊回去換自己的車 往目的地出發

烤肉的主揪家 養了一隻可愛的米格魯

名字叫作皮皮...

話說這已經是我在金門遇到的第三隻叫皮皮的米格魯了...= =

看來米格魯界的菜市場名非他莫屬

這天的烤肉很有趣

我看到了有人在烤帶殼的蚵!!!

熟了的蚵 會打開來 就像蛤蜊一樣!!

真是讓我太吃驚了

準備的食材也都很新鮮好吃~喔耶!!

以當天的天氣來看

大概只有在離島的我看的到圓圓的月亮嚕

真希望能把看到的大月亮和在台灣的你們分享~

帶不走的月亮 就如同你帶不走我心裡的每張記憶圖像

BTW老徐 我知道你在偷想我 哈哈哈

有去台中再找你玩!~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乖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