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著家人一起去參加親戚的喜宴

飯店裡 120桌的賓客

一一的對新人獻上了真摯的祝福

而幸福的笑容 也明顯的洋溢在新人的臉上

很久沒出席那麼多人的活動了

和親戚們除了禮貌性的笑容

和幾句寒暄外

在互動上或多或少帶點生疏

也許這樣的場合我該熱絡的主動和人群攀談

不過有的時候沉默是金

話還是留在該講的時候講吧XD

但這不代表我沒將祝福的心帶進會場哦!

只是我想低調的參加 低調的離開

畢竟我現在是個不在台北比在台北時間多的人 (真饒舌)

在眾人的見證下

新郎新娘許下了一輩子的承諾

這不禁讓我想到

在這個離婚率高居不下的社會

結婚不像古早時代 是一輩子的約定(這是相對論非絕對論)

到底是哪邊出了問題?

也許因為承諾太容易說出口

反而不容易凸顯他的重要性

每個人是不是都該仔細想想

自己答應別人的事 又做到了多少

在這個人與人的距離疏遠的時代

有多少承諾只是客套話或只是虛應故事罷了

在感嘆的同時

我也要提醒自己 別變成了一個輕諾的人

許下的每個約定

即使要花很多很多的時間  也要努力的去完成

就像我們約定好的每一件事

不論過了多久 不管我們距離多遠

打勾勾~誰也不許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乖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